☃颜凝汐

一个墙头繁多的网民

【博君一肖】望穿,却不见

         


 【2】

            



eg:来自身边朋友之笔 ,以观众视角来看待这段

                                         

      明知不可为而为……相见欢到无相见💔

                      

        那时一博看着如少年青涩,性格却深沉。那时肖战温柔如水,也活泼却只对一人…

        那时,阿令爆火,阿羡和机兄是心中的意难平,看了阿令的人总会说他们宛如爱情。一场场发布会,一场场同台的演出,互相宠溺的眼神,他们啊,大概真的是彼此故事里的人,可他们,是人啊,是人便终抵不过世俗…

       相见欢到再无相见

      不知何时,二人同时出现的机会越来越少。即使这样,网上“这俩男的,怎么这样”“恶心死了”…依旧许多人扒着那些过去的蛛丝马迹谩骂着。我猜啊,他们曾在一起过,曾一起决定并肩作战过,可不知是谁先决定放弃了。因为啊,一博的婚礼,请了半个娱乐圈的人,独独少了战哥。从不缺席庆祝一博生日的战哥,也没有祝福。后来的战哥,被拍到喝的烂醉没有回应,我猜那时候,他最想一博带他回家吧!再后来,某场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战哥那天的烂醉是否与一博有关时,我分明,我分明见他低头苦笑了一下。也分明,分明见到他再抬起头时眼里的晶亮……但他笑的依旧好温柔。那笑容甚至像冬天里最明媚的暖阳

       “没有没有,是那时候拍戏压力大而已…”

       ………战哥。你不知道你骗人时耳根会红吧………

      英国同性恋合法的那天,英国前任首相曾说:“当法律会让相爱的人分离时,那么法律就需要修改了。”博君一肖,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同框的你们,但我想,你们大概,生不逢时………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