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凝汐

一个墙头繁多的网民

【博君一肖】九五天选,抵不过五分世俗💔


【1】


         初遇他时。他也不过是刚刚成年,但却拥有着酷酷的性格,让人不敢过于亲近。如同浑身带满了刺,时刻保护着自己。  熟络了之后,发现他和同龄的男孩子别无两样,甚至比其他的男孩更加温暖心思缜密几分。我们在一起每天都很开心~时间过得很快,转眼我与他的戏份就快拍完,这以后就要分离,心中难免不舍,但超出不舍的更多的是我对于这个男孩的感情…是爱?还是其他?………用尽一切告诫自己。出戏吧!    旅游过,滑雪过,独自看过极光,但每每心中想到的依旧是他,也只可能是他。还有那一句“战哥,弟弟爱你”依旧回荡在耳畔。 要远离他,一定要远离他…只有这样才能保得住我们……拒绝了最后一次与他同台的机会……………“为什么!!!你这么闹很有意思么?”他很少对我发这么大的脾气,此时在电话里面竟然如此大发雷霆。“闹的是你,我们就这样吧…”“喂?喂?肖战!!!”滴滴滴滴………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从那以后,再也没有听过他的消息,他如同从自己的世界里面消失不见了…我开始喜欢喝酒的感觉,酒会让我忘记一切悲伤的事,可是我忘记了,关于他的回忆,都是美好的,它并不悲伤啊………我们如果能像梦里面一样,梦里面一样,开开心心的,没有世俗的羁绊,该多好啊~    醉梦中一次一次的唤着他的名字。如果他现在过来,过来抱住我,告诉我不要怕…………可能我会陪他抗住吧…………



       再次听到他的名字时,他已经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准备结婚了。在草拟婚礼邀请函时。没有出现我的名字…其实这样也好,也好啊…他忘记我了,他拥有美好的未来,我用我的方法守护住他了啊…看见微博评论的祝福,露出了微笑……这是我们永远也得不到的不是么?  但是,让我祝福?算了……我们就此别过吧…是的,婚礼那天他欢喜,我独自一人喝着酒,喝的很多,忘记了很多,但感觉又回到了从前,我和他的初时拘谨的样子……最后忘记了某个傻乎乎的人用微博小号一遍一遍的在他的微博下面评论着“我想你了,王一博”“我后悔了,王一博”……




     最后,过去了十多年了,我早已成为了人夫,也成为了人父。最终也实现了我最初进去演艺圈的梦想,成为了年度榜样。颁奖晚会上

一曲「年少有为」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

懂得什么是珍贵

那些美梦

没给你 我一生有愧

假如我年少有为 知进退

才不会让你替我受罪

婚礼上 多喝几杯

和你现在那位

献给你,也献给我,致我们未曾共同拥有的未来

     此时,荧幕上面打出了大大的几个字

[极光][并肩于雪山之巅]………笑?哭?

原来这么久了,还有人记得我和他当初的誓言啊!我都快忘呢,要是能成真多好呀~算了,都过去了……









我真的很爱你,但抵不过世俗啊!我怎么能忘了你………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