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凝汐

一个墙头繁多的网民

【博君一肖】为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顾



     【3】

  




        初遇他时,乖乖的样子。身上挂着“饲猫少年”的布条。好一个暖暖的少年阿,和我完全是两种风格,他先跟我搭的话,小心翼翼的生怕惹得我不高兴……其实,只要跟他在一起,什么烦恼我都会忘记,哪里不开心呢…熟络了之后,暖暖的背后,又带有一丝的撩动,心中想不亏是公认的“直男斩”!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哪里还会在意别人呢,采访,晚会,我都想要陪他的身边。恨不得每时每刻他都在我的眼睛里,这是一种感觉我不懂……占有?还是从未想过的…情?他多次私下提醒我,我们需要注意这种关系,我在上升期,不能让人拿这种新闻做文章,这样会害了我自己

     我不怕,只要他愿意  我每每同他提关于爱的话题,他总是沉默着,一个快30的男人抿着嘴低着头,听我诉说着我们的故事…………我知道他一定对我是有情的,我相信我可以的……

   可是,那天,他拒绝了我,拒绝了和我可能是最后一次的同台…我…我害怕…我鼓起勇气问他…问这么做为了什么,我们就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当朋友不可以么,为什么…为什么…  他没有回答我,我明白了。我已经准备好了为他放弃一切,背上世俗的一切不公。他却一直躲避,想着如何拜托我。什么同台,不要也罢………喝酒喝到天亮,喝到医院,热搜炸了………有何关系?我得到了大家对我的回应,而他呢?他从此消失了,再也没有给我回应……………

     再次接触他时,是在网上。那天是我婚礼的前一天,我的新娘很好,你问我类型?温婉居家 不卑不亢   

     小赞是小啵的:祝我的小啵新婚快乐~😁 

     这么一段文字在我的微博下面,是那么的让人揪心…………我没有邀请他。并不是因为当初的事。我只是怕他再一次的拒绝我。我真的怕了…可是肖战啊~你不知道吗?你的微博小号是我给你注册的啊~我怎么会不知道那不是你呢………    总是想要找寻什么…………我懂了。我们的感情扛不住世俗。我明白了,我会好好生活的………

    第1314楼  小赞是小啵的:王一博!!!!我想你啊……但是你有美好的未来…你不能这样…我永远是你的后盾🛡

      肖战!我也想你啊………………

   最后过去了很多年,为人夫,为人父。早已经退出娱乐圈了…坐在观众席,带着孩子来看这场颁奖典礼。他成了年度榜样,真好…真好啊…他成功了啊…这是他想要的吧,还好,还好当年守护住了这个男孩啊~~

《年少有为》真好听啊

 我的男孩,愿你安好❤

  荧幕上的极光,雪山之巅,喜欢么!

   这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了…………




我爱你,你知道的,但是我们抵不过世俗啊❣

    

    

       

评论(1)

热度(4)